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社会环境 淄博市举办双创大讲堂

2017-10-1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社会环境,淄博市举办双创大讲堂。

窝窝团创始人王赟明。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乔子容)为进一步宣传“零成本创业”实施细则,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社会环境,提高淄博市创业创新者实践能力、提升创客创业成功率和双创企业市场竞争力,10月18日,淄博市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淄博市科学技术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淄博市创业创新大讲堂,讲座邀请资深讲师就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关注的“投融资技巧”“产品运营”“创业的那些坎”等主题进行授课与互动。

  “互联网企业做大做强,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他们懂得摸索用户需求。”讲堂邀请到的窝窝团创始人王赟明在讲话中提到。王赟明在课堂中以其自身多年的创业经历,为现场参会人员讲述跨业思维模式,创业思维无处不在的哲理。创新创业优秀企业家刘先生告诉记者“这种以实际创业经历作为范例进行讲解的知识,让我们更容易将其运用到实际中去。”

  记者从淄博市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淄博市零成本创业政策自去年9月19日出台之后,通过广泛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社会知晓度得到了很大提升。“零成本创业”政策实施细则的正式印发和广大社会宣传活动的开展,创业创新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此次大讲堂由各区县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人员,市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人员,各级创业创新平台分管负责人,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代表近 500人参加了会议,是“零成本创业”政策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据悉,讲堂还邀请到世界500强物产中大旗下中大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谢谦,前腾讯财富通高级工程师、百度钱包创始人赵建户,新华网创客大学讲师、浙江富昌融盛创投顾问朱维源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资深讲师围绕创业者和创办企业关注的“投融资技巧”“产品运营”“创业的那些坎”等主题进行交流,本次培训切实有助于提高创业创新实践能力,对于创业成功率和企业自身竞争力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