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六味五灵片五十岁了 记者探访中国肝类药名品牌

2017-10-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六味五灵片具有很好的抗炎保肝的疗效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自1967年302医院专家陈菊梅教授在国内首次发现五味子降酶作用后,到现在六味五灵片市场遍布全国各地,50年的发展历程让六味五灵片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10月17日,淄博大众网直播将走进世博金都药业,与网友一起观看六味五灵片的50年发展历程与世博金都药业的公益之路。

  1967年,302医院专家陈菊梅教授在国内首次发现五味子降酶作用,成为发现中药降酶的第一人,在临床应用五味子制剂“肝得宁”降酶取得肯定疗效。1999年起,世博金都药业和302医院课题组专家合作,采用传统中医中药理论和国际最先进的中药现代化超微粉技术,从动物实验、细胞、分子及临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规范的深入研究,产生了安全、高效的药物,也就是六味五灵片,在治疗慢性乙肝方面具有显著的降酶作用,而且降酶治疗的效果更持久稳定。

  2006年8月1日,六味五灵片正式上市,产品一上市就以其稳定、确切的疗效,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并成为“全国慢性肝病及肝纤维化防治合作项目”指定实用产品。2009年,六味五灵片通过山东省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自2006年上市以来,六味五灵片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南到海南,北到黑龙江,西到边远的西藏、新疆,东到山东辽宁,除了港澳台地区,全国的居民都能享受到了六味五灵片这一肝病良药。同时良好的疗效获得了广大专家和患者的一致认可,目前六味五灵片已经进入云南、安徽、江西、内蒙、青海、黑龙江等十多个省的医保目录。

  10月17日,世博金都药业将在淄博大众网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庆祝六味五灵片五十周年的同时,带领网友了解六味五灵片的发展历程与世博金都药业的公益之路。点击观看视频直播:http://n.vzibo.net/live/?id=49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