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四季度30多场招聘活动等你来参加

2017-10-09 09:57:00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赵晓雯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赵晓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我市第四季度就业推荐活动计划表。记者梳理表格发现,我市每周都会有例行招聘会举行,各类专场招聘会也将轮番登场,四季度将有超过30场大型招聘活动可供求职者选择。2017年只剩最后一个季度,有求职愿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具体招聘信息已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发布,可随时查询。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每周二、四上午,市人力资源市场都会有综合类招聘会,而张店区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也都有例行招聘活动。除此之外,四季度还有针对各类求职群体的专场招聘会,比如建筑、餐饮、纺织服装、化工类,这些招聘活动都将分门别类给求职者送上需要的职位。另外,据介绍,10月20日和10月25日,在高青县人力资源市场还有分别针对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的专场招聘会,求职者一定要仔细查看近期的招聘计划,不要错过求职机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