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淄川10月9日开收供暖费 居民21.6元/平方米

2017-09-27 09:26:00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段良浩)昨日记者从淄博民通热力有限公司和淄川区供热办获悉,临淄区和淄川区均从10月9日开收供暖费,城区居民供暖价格为套内建筑面积21.6元/平方米。
  临淄区淄博民通热力有限公司规定,居民可到民通热力客户服务大厅(闻韶路29号)交费,也可通过建设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费。用户到银行交费需具备以下条件:办理用户热力信息卡(未办理热力信息卡的用户,持房产证到热力公司营业厅办理);家中装有换热器或未安装但已入户核查的;无私开、查处等违规用热行为;收费咨询电话7186786、7184522。
  淄川区10月9日11月10日收取供暖费,用户可到淄川区集中供热办公室收费大厅刷卡交费,也可通过邮政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网点交费,也可登录供热网站(http://www.zcgrb.cn)或以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交费,还可关注淄川区集中供热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交费。需要报停暖气的,11月1日前到所属换热站办理书面停供手续。串联停供的用户须本人提出申请,并在注水前自行拆除暖气片加连接管,报供热办稽查队验收合格后方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