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小雨 27日最高温仅为25℃

2017-09-25 14:09: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晚报讯(记者冯艳辉)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明天我市开始降温,气温终于降到30℃以下,27日最高温仅为25℃。
  进入秋分节气,意味着“一天冷一点”的节奏。昨天薄云遮日,虽然中午气温较高,但昼夜凉意十足,像是夏天最后的挣扎。持续了一周多的炎热天气,终于迎来了降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明天我市将迎来小雨,雨后气温下降明显,27日最高气温25℃,出行时市民一定注意添衣保暖。告别了炎夏,迎来了天清气爽的秋天,气温比夏天舒服多了。可是,一些人会有困倦疲乏的感觉,这种现象被称之为秋乏。秋乏是补偿夏季人体超常消耗的保护性反应。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与适应,秋乏会自然而然地消除,但为了不因此影响工作和生活,最好还是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养生专家提醒,防秋乏的最好办法首先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比如跑步、爬山等有氧运动。良好的睡眠非常重要,一定要休息好。
  三天具体温度为:25日,多云,南风2~3级,20~29℃;2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 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18~27℃;27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18~25℃。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