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后淄博气温连降5天 最低降至15℃

2017-09-2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4日讯(记者 丁稳)“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昨天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根据预报,送走秋分后,淄博气温将连降5天,从32℃降至24℃,到国庆节趋于气温稳定,昼夜温差逐渐缩小。

  根据气象台预报,9月25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0℃;9月26日,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1℃;9月27日,小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7℃;9月28日,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9月29日,晴,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

  进入秋季后,由于白天天晴,地面温度上升快,晚上少了太阳的增温效应和云层的保温作用,气温将明显降低,所以“白天过夏、晚上度秋”,昼夜温差大,市民须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