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款吃喝、旅游 周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2017-09-2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9月24日讯(记者 丁稳)9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周村区纪委获悉,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作用,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周村区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周村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周村区南郊镇石埠村村委委员张振生违规收受礼金、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124日,南郊镇石埠村村委举办办公楼搬迁庆典活动,时任村主任张振生邀请本村企业及附近各村代表参加,共收取礼金9400元,张振生于当天中午组织参加庆典的部分人员到饭店就餐,花费2350元由张振生签字入账报销。20178月,南郊镇党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周村区实验中学艺体部主任张士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7年1月,张士海在任区实验中学艺体部主任期间,违规向有关人员发放加班补助,共计4380元。20178月,区教体局党委给予张士海党内警告处分。

  周村区工商局出租车市场管理所所长陈阳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1010日至1019日,陈阳外出学习培训期间,参观游览与学习活动无关的景点,费用1205元在工商局财务报销。20179月,周村区直机关工委给予陈阳党内警告处分。

  周村农商行驾驶员朱景宝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410日下午,朱景宝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到其个人经营的商店接其儿子回家。411日上午,朱景宝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到其个人经营的商店并将车辆停放在商店门前。20178月,周村农商行党委给予朱景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