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二码合一 消费者扫码“刷钱”给企业

2017-09-24 10:18: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刘文思 报道

  晨报淄博9月23日讯 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出门购物最快捷的支付方式就是扫码。有没有可能有一天实现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二码合一呢?记者今天了解到,由淄博时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淄博青年大学生众筹平台正式引入最新移动支付项目,成为全国首批移动支付项目合作的运营商,实现了二码合一。同时,扫码取得的转账直接进入企业公户,提现无手续费。

  很多时候,市民在购物时只能选择支付宝扫码、微信扫码其中一种方式,且扫码后支付的对象都是个人账户。但是对于消费者以及商家管理用户而言,他们更希望直接将消费金额转入企业的公共账户而不是个人的账户“。如果直接能够将钱进入商家的账户,我们作为消费者也觉得更安全。”市民张女士表示。而对于店铺的店主来说,由于提现费等额度的限制,提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他们的运营成本。

  今天20:00,淄博时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方圆对记者表示,淄博时光置业有限公司的“众筹发展”平台已经引入了最新移动支付项目,成为“二码合一”智慧星项目的全国首批运营商。这种支付方式的优点就是无论使用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支付,只需要一个二维码,同时,消费者支付的金额直接进入企业的公共账户,能充分保障资金的安全,且没有手续费。

  在现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淄博时光置业有限公司的青年大学生众筹发展关注的就是符合年轻人消费需求的产品。周方圆表示,该众筹平台通过发展互联网+平台与实体相结合,与“马云、马化腾”强强联合、最新发布的移动支付项目的合作,实现对于大学生创业方向的引领。该公司还推出了众筹的管理模式,通过员工入股的方式实现就业者、创业者二者身份的合二为一,充分激发创业者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