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携手哈罗单车组织环保骑行 倡导绿色低碳新节拍

2017-09-23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乔子容
  
  本次活动中的骑行者将从淄博市齐盛湖公园北广场出发,骑行路线长度约5公里。
  
  在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共抽出包括山地自行车在内的近百件礼品。
  
  2017年9月23日上午,“2017悦享城市骑行共创生态淄博”环保骑行活动将在齐盛湖公园北广场举办。  

   大众网淄博923日讯(记者 边增雨 乔子容 )为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时尚节拍,鼓励广大市民关注和选择无能耗、无污染绿色出行方式,2017923日上午,“2017悦享城市骑行共创生态淄博”环保骑行活动将在齐盛湖公园北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中的骑行者将从淄博市齐盛湖公园北广场出发,骑行路线长度约5公里。

  “我们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宗旨,发起此次城市环保骑行活动,旨在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大众网淄博站站长李波在致辞中讲到。据悉,在“世界无车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将为淄博市民提供一个充满趣味的骑行舞台,充分展示淄博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市民切实感受淄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显著成果。

  来自骑行队伍中的于先生告诉记者“我是通过‘淄博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看到的这次活动,我觉得这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据悉,此次活动骑行路线为从淄博市齐盛湖公园北广场出发,东行至北京路,沿北京路南行经过中润大道路口至联通路路口,再到华光路路口右转至上海路北行至公园北路。总骑行路线长度约5公里。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此次活动的交通安全畅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骑行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民警们全程在骑行必经路段路口维护和疏导交通,为参加活动的选手创造了良好的骑行环境,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