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发生故障 临淄一小区电梯困住9岁男童

2017-09-23 15:4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刘英煜 报道

  晨报淄博9月22日讯 今天,临淄区凯丽世龙城小区一名9岁男童被困电梯内,孩子吓得哇哇大哭,物业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将男童救出。对此,物业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排除故障,他们将对小区内所有的电梯进行检测,排除安全隐患,让业主们出行无忧。

  今天,临淄区凯丽世龙城小区3号楼1单元一名业主向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今天早上,9岁的儿子像往常一样出门上学,可出门没多久,孩子的哭声从楼道内传来。他们急忙冲出门外,却找不到孩子,最终发现孩子被困在了电梯内。

  据这名业主反映,孩子从14楼乘电梯下行至13楼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既不往下走,电梯门也打不开。物业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后,打开电梯将孩子救了出来。

  “孩子被困在电梯中约20分钟,我们在外面也是心急如焚。”该业主表示,令人担忧的是,这样的情况并非首次发生。半个月前,他的孩子曾经在电梯内被困过一次,现在电梯故障给孩子带来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孩子表示不敢乘坐电梯。

  据了解,该楼交付使用不足两年,电梯如此频繁发生故障,令业主们十分担忧。

  对此,该小区物业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生故障后,他们立即联系电梯维保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电梯故障已经排除,对于给业主们造成的影响,他们表示抱歉。下一步,他们将对小区内所有的电梯进行检测,排除安全隐患,让业主们出行无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