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区一女子被撞伤 家人急寻目击者

2017-09-23 15:4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张培 报道

  晨报淄博9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在张店城区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骑电动车行驶中被汽车撞倒受伤。事发后,肇事车驶离现场,女子因伤重被送医救治。目前,其家人急寻目击者提供线索。

  市民翟先生说,今天10:30许,他妻子骑电动车沿南西五路往北直行,当行至王舍茶城路段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受伤,肇事车离开现场。所幸事发后有好心人报警,很快,救护车赶到将其妻子送医。

  “我妻子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翟先生称,事发后,他来到现场寻找目击者。附近的商户称,事发瞬间,只看到一辆汽车在转弯时与其妻子发生碰撞,电动车歪倒,其妻子倒地受伤,汽车驶离现场,但不确定肇事车是哪种车型。

  目前,张店交警已介入调查。

  翟先生希望看到事发经过的目击者可拨打18553370557提供线索,协助警方调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