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太河新建2500个车位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7-09-23 15:47: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思思 报道

  晨报淄博9月22日讯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作为省级旅游强乡镇之一的淄川区太河镇即将面临自驾旅游高峰期的挑战。记者今天从太河镇政府了解到,该镇已新增一处3.8万余平方米的停车场,可同时容纳2500余部车辆停放。

  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便捷、舒心的旅游交通环境,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交通安全,实现太河镇旅游“进的来,停的下,交通安全有序”的旅游交通格局,太河镇政府提前谋划,针对景区实际情况,及时新增水乡西石停车场一处,面积达38000余平方米,可满足2500余部车辆停放。太河镇正借助媒体聚焦活动的宣传力量,努力提升太河乡村旅游接待能力,持续发挥好媒体聚焦活动带动旅游扶贫的品牌效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