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济开发区、淄博体育局遴选10名工作人员

2017-09-23 10:26: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杨雨桐

   大众网—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雨桐)根据工作需要,淄博经济开发区、淄博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部分人员共10名,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9:00-10月12日16:00。 

  据悉,遴选范围为使用国家行政编制,且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下同)登记的在编在职人员。使用事业编制,且实行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履行人员聘用手续的在编在职人员。其中,淄博经济开发区所属事业单位遴选面向淄博市各级机关、参公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驻淄的国家、省垂管单位工作人员。 

  所需资格条件为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参加遴选的,需满5年最低服务年限,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遴选的,需在事业单位工作2年及以上,且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档次。经组织审核同意或推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记载为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符合遴选岗位的专业、技能要求和其他条件。具有遴选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报名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同意,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0日9:00-10月12日16:00。报名地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sdzb.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 

  遴选人员办理有关调动手续后,遴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遴选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遴选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继续任职;考核不合格或有不适应工作岗位等特殊情况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政策咨询电话:市人社局事业科 0533-2791826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