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女子滞留淄博市救助站 快来帮她回家过团圆中秋

2017-09-2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吕志远

    大众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吕志远)9月21日晚10点36分,淄博市救助管理站接收一名走失女子,该女子自称叫葛海音(音),在临淄凤凰镇大蒲村附近被发现,希望热心市民帮忙找家。

  据临淄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护送民警描述,他们于21日晚8点15分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临淄区凤凰镇大蒲村附近发现一名疑似走失妇女,出警后发现该女子脸上、身上都挺干净,与其沟通时发现该女子说话含糊不清,无法获知有效身份信息,于是将其护送到淄博市救助管理站。

  该女子45岁左右,身高约1米63,长发,入站时身着橙蓝花上衣、枣红色裤子、枣红色鞋子,说话含糊不清,听不出是哪里口音。

  淄博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这名自称葛海音的受助人员身上干净程度来看,她应该就是在被发现地附近走失的,从家里外出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一天。工作人员在帮她洗澡的时候发现她双足有些残疾,因为沟通十分困难,为其寻家的工作陷入了困境,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将这名受助人员的信息发布到了全国救助寻亲网上。

  希望热心市民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帮助她早日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你认识这名女子,请给市救助站提供线索,市救助站24小时站内服务电话0533-8403178,或者拨打大众网淄博频道热线电话:0533—2868222。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