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周村、桓台、高青供暖收费时间确定

2017-09-21 15:28: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孙艳芹

  晚报讯 (记者孙艳芹)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已确定今冬供暖收费时间,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博山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的供热企业也已确定具体收费时间和收费标准。

  据了解,博山区热力公司确定自9月25日起,用热用户持供热卡可到建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等银行的指定网点交费,供热服务大厅10月16日—31日集中收费,各供热站不再办理收费业务。收费标准为:居民套内建筑面积21.5元∕㎡。自10月21日起,各供热站将陆续开始打压注水。

  高青县自9月22日开始收费,用户通过“高青县集中供热站”微信公众号、农商银行县城区域网点、高青县政务中心服务机动窗口(9月22日—10月22日)也可缴费,收费标准:居民套内建筑面积22元∕㎡;记者从桓台春源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10月9日起收取供暖费,收费标准为居民套内建筑面积23元∕㎡;周村双悦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10月9日—20日集中收取供暖费,收费标准为:居民套内建筑面积22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