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9个区县将新增号牌制作点 新车号牌可当场领取

2017-09-14 22: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工作人员操作机器制作车辆号牌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徐坤 通讯员 杜立谦 曹利)9月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车管所获悉,自今年七月份起,淄博市车管所在没有号牌制作点的沂源、高青等9个区县着手增设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今后,市民可以选择在就近区县车管所进行新车号牌的办理,号牌可当场领取。

  在全市小型汽车号牌现场制作当场领取措施实行之前,淄博市仅有淄博交警支队车管所及淄川大队车管所两处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它们距沂源、高青等区县较远,办理新车号牌的市民只得通过邮寄或者自取的方式在办理的第二天拿到号牌。为了方便市民,淄博市车管所自今年7月份起积极筹措资金增设号牌制作点,9月12日,第一批临淄、桓台、高青、沂源四处号牌制作点已先期在车管所投入使用。

  记者在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号牌领取处,观看了新车号牌的制作过程,短短几分钟,号牌即制作完毕。办理新车号牌的桓台市民杜先生告诉记者:“号牌制作几分钟就能取出来,对于我们来说很方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