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警方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 圆满完成陶博会安保任务

2017-09-14 22: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安保执勤

民警在陶博会门口进行安检工作

高新区安保执勤

特警正在执行任务

消防官兵正在执行任务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陈太华 孙巍 董雯)9月6日至14日,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分别在中国陶瓷科技城、中国财富陶瓷城等地点举行。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场地分散、参展范围广、与会人员多,社会关注度高,安保任务繁重。淄博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按照“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区分任务、落实责任”的要求,提前介入、科学统筹、严密部署,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共出动警力2万人次, 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等开展巡逻防控,确保了陶博会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对于陶博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淄博市副市长、淄博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汇报,研究方案,提出明确要求。淄博市公安局加强各警种部门协作配合,强化联勤联动,扎实开展开幕式现场、展馆、驻地安保和治安检查,交通、消防安全和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全市公安机关严格社会面管控,共出动警力2万人次, 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等开展巡逻防控,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共检查活动场馆、驻地、旅游点及火车站、汽车站、商场等场所1000余家次,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环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和消防安全检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万余起,及时消除消防隐患600多处,有效防止了重大火灾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坚持严打严治方针,开展打流反扒专项行动,严查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治安相对复杂的区域、部位,充分巩固“春夏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战果,为陶博会安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全体参战民警、消防官兵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严整的警容风纪,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落实人性化安保措施,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充分展示了淄博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