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工地连续两次盗窃抓现行 已被行政拘留

2017-09-14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武东杰)一男子到工地找工作,工作没找到却顺手偷走工地上的两组脚手架,得手的男子仍不满足,又到工地偷瓷砖,不料监控却记录下了其盗窃的全过程,被保安抓了个现行。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0日,张店公安分局大张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地上施工的脚手架被偷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报案人称,自己午休起来准备和工友一起干活时,发现放在地下室的脚手架不见了,遂调取了工地附近监控,发现被一陌生男子骑着三轮车给拖走了,随后民警根据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对男子展开摸排调查。9月13日,民警再次接到该工地负责人报警电话,称抓到该男子了,民警立即赶了过去。经查,男子对盗窃脚手架的事实供认不讳。

  男子王某交代,其是做铺瓷砖工作的,因时下没有工作,就打算到附近工地去寻找一份工作,便骑着三轮车来到该工地,但是问了一圈都没有合适的工作可干,便打算离开。途中发现地下室一屋内放了些工作用的脚手架,顿生歹意,心想可以将脚手架拿走卖掉赚点小钱花。于是趁着午休时分,便将两个脚手架搬到了自己的车上。离开时,发现附近一门口还放着一些瓷砖,便想着可以用这些瓷砖将自家厨房给重新装饰一下,准备下手时见有人经过,便匆匆离开打算改天再来。9月13日,王某再次来到该工地,准备搬瓷砖时被工地保安发现,被抓了个正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