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凌晨出击 查获80余台超载大货车

2017-09-1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民警凌晨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陈超 摄)

民警查获的超载大货车(崔小冰 摄)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曹利 姜倩)为进一步加大对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推进“四个攻坚战”行动的开展,9月14日,淄博公安交警以湖南路为重点,集中整治大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查获80余台超载大货车。

  湖南路是大货车通行较为集中的路段,同时也是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高发路段,这不仅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还给周围群众及过往车辆带来交通安全隐患。淄川交警大队9月14日零时开展“零点行动”,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等灵活有效的战法,严查严处大货车超载、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博山交警大队闻警而动,从当日清晨6时开始,集中优势警力,从严、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获超载大货车80余台,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强大的整治声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