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淄博张店一53岁老人走失 一夜未归急坏家人

2017-09-1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颖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许颖超)今日上午10时,市民苗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求助,昨天下午3时,他母亲在淄博市博物馆附近走失,至今未归,急坏家人。有见到照片此人的热心网友请与苗先生联系,18653336434。

  “平常母亲出去一会就回来了,我也没在意,但是昨天下午五点多母亲还没回家,由于母亲患有轻度抑郁症,我们觉得事情不对,赶紧报警。”苗先生告诉记者。据苗先生称,他们调取附近监控录像看到,他母亲最后出现在商场西路北十三巷路口,监控显示的时间为15时18分。

  据苗先生称,他母亲名叫宋桂荣,53岁,短发,身高163,体重55公斤,张店口音,走失时身穿白黑条纹T恤、黑色裤子、黑色皮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