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017年8月份扬尘防治考核结果出炉 高新区排名第一

2017-09-13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2017年8月份扬尘综合防治各区县考核结果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徐坤)9月13日,记者从淄博市环境保护局网站获悉,淄博市发布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简报第18期,简报公布了2017年8月份扬尘综合防治各区县考核结果,高新区以考核分988.04的成绩,排名第一。

  淄博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桓台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扬尘污染防治相关要求,针对各区县8月份扬尘防治工作进行了调度考核、打分排名。

  简报中提到,高新区在开展扬尘防治工作中,对85个申报复工的项目进行了复工督查,最终83个项目通过复查,在复工检查中下达整改通知书78份,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8份,对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的8个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约谈项目负责人53次。

  淄博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为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市国土、住建、交警、环保、城市执法等部门开展空气质量保障联合检查活动,8月份共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执法车辆79辆次,检查建筑施工工地82个次,矿山11个次,道路施工工地15个次,道路72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进行了整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