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新车变旧车” 高青七旬老人偷车三日被抓

2017-09-13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杜月 高文真

  被偷换的电动三轮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杜月 高文真)9月9日,高青县木李派出所接到群众刘老汉报警称,放在女儿门前的电动三轮车被人调换骑走,损失价值约3000元,木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询问调查,调取监控,终将调换的人查出。

  9月9日,高青县刘老汉去女儿家取点东西,心想一会儿就出来了,在女儿门口不锁车也不会丢了,钥匙没拔便进了女儿家,没成想几句话的功夫新电车变了个模样,新车换成了旧车。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将各个交通主要路线的监控进行一一查看,经过两天的调查追踪民警很快锁定了年过七旬的高某,并将高某每天的出行路线摸清。

  9月12日,民警根据高某的出行路线进行不间断的巡逻时将高某抓获。高某交代,当日,高某骑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经过刘老汉女儿家门口看到展新的电动三轮车,瞅瞅四周无人便起了贼心,扔下自己的旧三轮车,骑上刘老汉的新电车跑了。高某最终却没逃出法律的法网,表示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以后绝不再犯。目前,高某已被取保候审。

  民警提醒市民外出办事,无论时间长短,一定要切记下车上锁以免让不法分子得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