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淄博”盛大启幕 用数据看懂淄博别样魅力

2017-09-1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在活动中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本网记者)9月12日下午,由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今日头条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淄博”大数据发布今天正式亮相。随着大数据的发布和第十七届陶博会的盛大举行,一个走向全国、面向世界的淄博正呈现在大家面前,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能更好的展现出城市的先进与独具的魅力。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王东、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郝霞、部分企事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致开幕词,毕部长在讲话中提到“了不起”的城市离不开“了不起”的传播平台,良好的新媒体运营能力将会帮助城市树立起美好的城市形象。今日头条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快速成长起来的品牌,已成为最大的政务新媒体客户端淄博市依托今日头条,集聚区县、市直有关单位和新闻媒体搭建了头条号淄博矩阵,有力提升了陶博会、新材料技术论坛、齐文化节等重大节庆活动的宣传效果,对提高淄博市的城市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了不起的城市·淄博”发布会上,来自临淄的表演者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蹴鞠表演,随后今日头条的工作人员为在场嘉宾做了“移动互联网趋势”及“城市大数据发布”的精彩分享,更详细专业的阐述了今日头条在互联网中的发展与探究。随后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上台将蹴鞠娃娃赠送给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

  了不起的人物才能成就了不起的城市,在此次“了不起的城市·淄博”大数据发布会上,十位代表“淄博风尚”的头条人物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他们或舍己为人、或忘我奉献、或奋发图强,这些了不起的人物都应该是这个时代正能量的代表。淄博市委宣传部以及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的领导上台为这些光荣的人物颁发了象征“社会荣誉”的证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