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开幕

2017-09-11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中共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同志共同为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启幕
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开幕
   大众网淄博911日讯(记者 乔子容)911日,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在临淄区齐都文化城盛大开幕。本届齐文化博览会将举办文物展、书法展、绘画展、摄影展等活动,向参观者展示了齐文化丰厚历史遗存的魅力和风采。

  开幕式现场上,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君,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中共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同志共同为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启幕。

  据悉,作为历届齐文化节的主题招牌活动,第八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依托全国最大的民间艺术馆群落——齐都文化城举办,较往届邀请了更多重量级的艺术大师,带来了更高技艺的艺术作品,以及更具价值的文化藏品。

  据悉,本届活动整体纳入了第十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一大批鲜于见世、璀璨斑斓的名家真迹和文物精品将集中展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