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2017-08-3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高晓艳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高晓艳)8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三大电信运营商了解到,从2017年9月1日起移动联通电信将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比原计划的101日提前一个月完成。

  8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了解到自2017年9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孙伟告诉记者:“9月1日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在淄博可惠及300多万用户。2015年以来中国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单价下降70%,各项降费举措累计惠及20亿人次。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同样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