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全胜进8球零失球 淄博星期天强势晋级全国业余联赛16强

2017-08-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前山东鲁能名将宋黎辉作为滨州滨港东辰主教练现身淄博

首发阵容

比赛瞬间

庆祝进球

淄博星期天球员轻松应战

淄博星期天三战全胜强势晋级16强

  大众网淄博8月22日讯(记者 孙剑)8月21日下午,“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北四区)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在淄博展开争夺。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淄博星期天队安排主力队员轮休,派出替补球员应战,以4:0轻取山西晋之虎,三战全胜进8球零失球,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23日下午16点,淄博星期天将与A组第一青岛康太源队争夺北四区的第一名。

  本轮比赛之前,两战全胜的淄博星期天队已经提前出线,而同组的山西晋之虎实力偏弱,两战皆负,第二轮比赛甚至以0:9的大比分输给青岛红狮队。所以本场比赛淄博星期天安排绝大部分主力轮休,以备战23日下午的北四区决赛。

  但以替补球员出战的淄博星期天实力优势依然明显,比赛一开始便全面压制对手。第5分钟,7号快马程博从右路突破到禁区后传中,中路插上的沈童低平球推射,球从对方门将腋下滚进球门,淄博星期天迅速取得场上领先。第24分钟,11号王洋从禁区左路突破内切,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打球门远角进球,淄博星期天2:0领先。两分钟后,晋之虎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在了禁区外的胥少华脚下,胥少华稍作调整,一脚30米开外的世界波远射直挂球门死角,3:0保持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过后淄博星期天对场上阵容做出了调整,几名主力球员又回到了场上,用比赛来恢复身体疲劳。第56分钟,27号沈童右路突破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重重击中门框。83分钟,又是沈童左边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程博中路接球后推射入网,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0。

  在临淄齐都体育场同时进行的B组另一场比赛中,青岛红狮则以2:1战胜洛阳旅发。本轮比赛过后,“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北四区)的小组赛全部结束,B组的淄博星期天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且零丢球,顺利进军全国16强。

  而之前进行的A组比赛形势比较复杂,除了河南东方今典队外,其它三支球队均有机会晋级。经过90分钟的比拼,青岛康太源7:1大胜河南东方今典,河北信友则在加时赛被滨港东辰队1:1逼平,在积分上不敌青岛康太源,后者成功晋级。

  经过一天的休整后,23日下午16点,淄博星期天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A组头名青岛康太源队,决出北四区一、二名。之后将会进行全国总决赛抽签,决定16强的对手。大区赛第一名将会挑战全国其它七个赛区的第二名,而第二名则会遭遇其他赛区的第一名,同时第一名将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淄博星期天冲乙之路依然非常关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