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大干21天为济青高速引桥“清障”800余亩

2017-08-2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王盛利 胡海波 潘小龙

近日,由高新区征地拆迁办承担的济青高速高新区段引桥、下穿及电力线提升改造项目地面附着物清点工作全面完成,清点面积共计约800余亩。

完成了项目占地内的苗木、坟茔、水井和地埋管线等附着物的清点登记,并经业主现场签字确认,及时做好影像采集,确保了该项工作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大众网淄博8月22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胡海波 潘小龙近日,由淄博高新区征地拆迁办承担的济青高速高新区段引桥、下穿及电力线提升改造项目地面附着物清点工作全面完成清点面积共计约800余亩。 据悉,高新区征地拆迁办承担的济青高速高新区段引桥、下穿及电力线提升改造项目包括世纪路、西六路、卫侯东路等6个路段,涉及南石、江西道、太平、小寨等13个村居,历时21天,清点面积共计约800余亩。

  为抢抓施工“黄金期”,助推“汛期”项目建设,高新区征地拆迁办牵头组织财政局、国土分局和园区、办事处等部门,经过“战高温、斗酷暑、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完成了项目占地内的苗木、坟茔、水井和地埋管线等附着物的清点登记,并经业主现场签字确认,及时做好影像采集,确保了该项工作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