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成功创建市级电子商务示范镇12个

2017-08-22 10:39: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沙红翠

  晚报讯 (记者沙红翠)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农村电子商务的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和创业活力,打造一批农村电子商务集聚度高、发展特色鲜明的镇(街道)、村,市商务局近期开展了第二批市级电子商务示范镇、示范村创建工作。淄川区龙泉镇等7个镇(街道),博山区博山镇上瓦泉村等10个村成功入选。

  截至目前,淄博市已成功创建市级电子商务示范镇12个、示范村15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聚焦农村电商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适应和引领农村经济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释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潜力,促进农村增收致富,同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更好地发挥“电商村”在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深化创建成效。

  第二批淄博市电子商务示范镇名单

  淄川区 龙泉镇

  淄川区 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博山区 石马镇

  博山区 八陡镇

  高青县 木李镇

  沂源县 历山街道办事处

  沂源县 张家坡镇

  第二批淄博市电子商务示范村名单

  张店区马尚镇 九级村

  博山区博山镇 马家沟村

  博山区博山镇 上瓦泉村

  博山区山头街道办 河南东社区

  临淄区朱台镇 房家村

  桓台县荆家镇 伊家村

  高青县高城镇 明理村

  高青县田镇街道办 马家村

  沂源县中庄镇  桐峪村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 西沙沟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