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五旬男子走失10天杳无音讯 家人已报警

2017-08-12 10:17: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王海资料照片

  记者 孙渤海报道

  晨报淄博8月11日讯 8月2日凌晨,淄川区罗村镇大窵桥村村民王海走失后音信全无,至今已一周多时间。据其家人介绍,四处寻找仍未获得更多有用线索,已经报警。

  “我最近看到一条寻人信息,说淄川有名50多岁的男子走失很多天了,至今还没找到。”今天,有张店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根据市民提供的寻人信息中标注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走失男子王海的妻子刘女士。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丈夫今年51岁,身高1.6米,体重130斤,走失时身穿蓝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光脚。“我丈夫不喜欢吹空调,为了凉快,晚上经常睡在老房子里。”刘女士说,8月2日1:00左右,丈夫热醒后自己去了老宅子避暑,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就走失了。

  刘女士说,2日8:00多,丈夫的单位打电话问他怎么没去上班,儿子去老宅子看时发现没人,但里面的情形有些乱。“我去看的时候,发现窗玻璃碎了,椅子翻了,橱子里的衣服也扔在外面,鞋子丢在院子里,看样子是光着脚就走了,像是受了惊吓。”刘女士说。

  全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找到人,当天中午就去调出了村里的监控视频查看,结果发现王海出走时样子有些奇怪。监控显示,2日3:50,王海从村里的路口出来到了主干道,走路摇摇晃晃;另一段视频中也记录下了王海踉跄的身影,他在顺着墙根走时还摔了一跤,起身后继续往前走。刘女士说,这些天他们在各区县四处寻找,但除了村里的监控视频,还没有找到更多有用信息,全家人心急如焚。

  如果有市民见过王海,可拨打电话13792174936、13969342498告知其家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