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北站站台完工 济青高铁淄博段将全面铺轨

2017-08-12 10:14: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张培报道

  晨报淄博8月11日讯 今天,记者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工地看到,目前站台已经完工。中铁十一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淄博段的无砟道床即将建完,从9月起,将展开全面铺轨,这预示着济青高铁的施工建设更进一步。

  今天11:00许,记者沿位于淄博高新区丁庄村附近的济青高铁淄博段高铁桥由东往西行走,只见高铁桥上已经建好了无砟道床,但还未铺设铁轨。目前淄博北站的基础施工已经结束。

  对此,中铁十一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济青高铁淄博段的轨道工程和淄博北站的基础工程均由他们单位负责建设,目前淄博北站的站台施工已经结束,无砟轨道设计共计64.728公里(单线),底座板(道床)已完成58.140公里,本月底将全部完成。

  从9月份开始,淄博段将展开全面铺轨,这也预示着济青高铁的整体施工建设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