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在参与 全民健身日淄博市体育中心迎3500名市民健身

2017-08-0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8月8日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爆满(孙剑 摄)

全民健身日淄博市体育中心火爆异常(孙剑 摄)

市体育中心的笼式足球场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孙剑 摄)

跆拳道展示(孙剑 摄)

综合馆内羽毛球场地免费对外开放(孙剑 摄)

“轮滑小将”(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孙洁蓥)今年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淄博市体育中心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动员、引导广大群众开展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根据市体育局的统一部署,面向全市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系列主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8月8日当天淄博市体育中心各场馆累计有3500多名市民免费参加相关健身项目

  眼下正值三伏酷暑,市民健身热度却丝毫不减,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跆拳道、轮滑、足球等项目展示精彩纷呈;羽毛球、篮球全民健身小明星系列赛、五人制笼式足球比赛紧张刺激;同时市体育中心所属各场馆均对市民免费开放;体育中心绿茵志愿服务队还为前来参与健身活动的群众开展了体育健康咨询、国民体质监测、健身项目体验等服务。

  在轮滑体验区,小朋友们一个个戴着头盔、脚蹬轮滑鞋,在教练的带领下轻盈滑动,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

  “孩子喜欢轮滑,今天特地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还有专业的教练指导,非常棒!”家住张店的李桦夫妇带着6岁的女儿来到体育中心,一家人体验了羽毛球和轮滑项目,“往年来的时候只有免费开放,今年形式多样还有了专业指导真的非常好,希望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8月8日当天市体育中心各场馆累计有3500多名市民免费参加相关健身项目,其中游泳馆共有2000人参与。

  据了解,淄博市体育局和市体育中心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专门成立执行机构,负责各项工作的筹备。有关方面更是认真做好场地器材、卫生保洁、接待服务、现场秩序等服务管理,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娱乐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