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开展大规模飞防抑制林业病虫害 防治面积达80000亩

2017-08-07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近日,淄博高新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飞机防治林业病虫害工作。

防治面积达80000亩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刘芳)近日,淄博高新区针对当前林业病虫害高发的特点,适时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飞机防治林业病虫害工作,防治面积达80000亩。

  高新区飞机防治林业病虫害工作,计划投资约60万元,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80000亩的道路林地、道路林地、水系林地、苗圃及生态恢复区进行一次普遍防治,彻底杀灭美国白蛾、杨扇舟蛾、杨小舟蛾等食叶害虫。

  据悉,自2011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一个周期的飞防活动,未发生一次大面积林业病虫害,确保了高新区林地生态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