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网友爱心接力 23分钟“抢”光近万斤滞销苹果

2017-07-2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沂源苹果

沂源苹果

微信朋友圈截图

  大众网淄博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乔子容)7月27日,大众网淄博频道发布一则帮助沂源果农送苹果的消息,爱心网友在看到消息后立即自发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活动,截至发稿后23分钟,8000余斤,200箱苹果已被“抢”空。目前,段老伯和段大哥正在积极备货,以确保网友在周六能够顺利领取苹果。

  段大哥家住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后大泉村,家中有一片其父亲亲自培育的苹果园,不打农药,施的是自家的羊圈粪、浇的是村里的山泉水,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食品。去年家中苹果丰收,可是没有及时出售,近万斤苹果尚无销路,一直在冷库中保存,情急之下段大哥求助记者帮助他把这些苹果免费送给网友品尝,希望大家如果觉得好吃,秋能天再回到他的果园采摘,届时还将包吃包住,请网友吃沂源的大锅羊肉。

  该消息一经“淄博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网友们立即在朋友圈中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活动。记者得到消息后马上告诉了正在急切等待的段大哥,段大哥感到十分高兴,说谢谢网友的爱心,他们会尽快整理好苹果、联系好运输专线,以确保周六的送苹果活动顺利进行。段大哥还告诉记者,段老伯也感到十分高兴,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一半了。

  大众网记者提醒已购买段老伯苹果的网友注意,请您于2017年7月29日(周六)14:00至16:00在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268号金达大厦楼下停车场领取苹果。此外,如网友因自身原因逾期未能提取商品,视为自动放弃,定金不退。

    相关新闻:

    六旬老党员精心培育果园 万斤苹果赠与网友品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