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沂源天湖过夏天 第四届天湖美食节推介会举行

2017-07-2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天上的湖”山东沂源天湖旅游度假区第四届天湖美食节推介会举行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

沂源县副县长张莹莹

沂源县旅游局局长张成玉

山东天湖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卫星

  大众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孙剑)摩托艇、快艇、漂移艇、水上自行车、水上飞机、古典画舫、皮划艇、水上特技表演……这些刺激、休闲的水上运动项目这个夏天来沂源天湖旅游度假区都能亲自体验游玩。7月26日上午,“天上的湖”山东沂源天湖旅游度假区第四届天湖美食节推介会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第四届天湖美食节将于8月6日盛大举行。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莹莹及全市重点旅行社、自驾游协会、驴友代表、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沂源自然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荆茂彬在推介会上说道,“8月6日将举办的天湖美食节集旅游、美食于一体,全力打造淄博及山东旅游文化美食高地。希望各旅行社通过此次推介会更加了解沂源旅游,将沂源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随后,沂源县旅游局局长张成玉对沂源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山东天湖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卫星在致辞中表示对天湖旅游度假区的提升和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游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并对天湖旅游产品和线路进行了现场推介和说明。

  张莹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说明会,将进一步宣传沂源、推介沂源,沂源县将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旅游市场开发,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天湖旅游资源

  推介会现场,山东沂源天湖旅游度假区与山东华信国旅有限公司,山东中国旅行社淄博分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会上为答谢旅行社和广大游客的关爱,景区准备了丰厚的旅游产品进行现场抽奖。

  据了解,沂源天湖旅游度假区规划总面积22.4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10亿元。度假区以“鲁中天堂、乐养天湖”品牌为核心,规划“一心一带一环七区”的旅游空间布局,以天湖的山、湖、湿地资源为基础,以原生态沂河源文化为灵魂,将浓郁的沂河源乡村风情融入天湖,打造集山水观光、运动休闲、滨水娱乐、乡村文化体验、会议休闲度假、栖湖养老养生于一体的国家级原生态湖泊旅游度假区。

  为了突出特色旅游主题、构建北方江南风情,景区不惜斥巨资从古徽州地区搜购保存尚且完好的官贾名居、门楼匾额等整体古建及物品,原貌安装于此,原来单调的大坝有了小桥流水、亭台楼榭。走进古徽州文化生活馆内,更感受到了视觉的冲击与震撼。

  天湖旅游度假区水上运动项目种类繁多,引领水上运动前沿:摩托艇、快艇、漂移艇、水上自行车、水上飞机、古典画舫、皮划艇等等,还有各种刺激的水上特技表演,让大家在炎炎夏日尽享水上运动项目带来的刺激体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