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开展礼让斑马线视频直播活动

2017-07-2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对过往车辆司机进行文明礼让斑马线宣传

向市民进行宣传

宣传手册

直播页面

  大众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曹利 薛峰)为进一步推进淄博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广大市民礼让斑马线的文明出行意识,7月26日上午9点,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托“淄博交警”官方头条号平台在张店区新村路与世纪路路口开展了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视频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对礼让斑马线进行现场宣传引导。

  本次的直播活动,由“玲利组合”的“玲玲”警官和“利利”警官担任主持,用平易近人的语言与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直播过程以礼让斑马线为主题,对为什么要礼让斑马线、如何礼让斑马线、不礼让斑马线如何进行处罚、淄博公安交警开展的礼让斑马线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在持续近30分钟的直播中,广大网友热切关注,直播观看达2400余人,点赞2500余次。广大网友可在今日头条主页搜索“淄博交警”对本次直播视频进行回看。

  本次视频微直播活动,通过对礼让斑马线进行现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礼让行人、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