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肇事 加速逃跑被截停

2017-07-26 09:56: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赵博文

 

  文/图 见习记者 赵博文

  晨报淄博7月25日讯 24日晚,在张店区新村西路与西四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鲁V牌照的荣威轿车超车时,与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发生剐蹭后加速离开,驾驶现代车的车主连追两个红绿灯路口后,将其逼停在路边。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经检测,荣威车主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带走进一步处理。

  24日21:25,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张店区新村路与西四路路口发生一起事故,现在两辆车都停在路边”。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在西四路与新村路路口西南侧,一辆现代车将一辆荣威车挤在路西的非机动车道上,两辆车的侧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两车都是沿新村路自西向东行驶,第一次碰撞发生在新村路与西五路交叉口,当时荣威车从左侧超车时撞上现代车左前方翼子板,随后欲加速行驶离开,现代车的车主紧追不舍,于西四路路口右转后将荣威车主逼停在路边非机动车道上。车辆停住后,现代车主发现荣威车的驾驶员身带酒气,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经酒精检测仪检测,荣威车主涉嫌醉酒驾驶,已将其带走做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