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都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7-07-24 22: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齐都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大众网淄博7月23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赵田阳)7月20日下午,齐都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颂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随后,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队党支部书记赵伟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赵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结合交巡警支队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实际,讲述了自身工作经历及身边同事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做到忠诚敬业,保持积极态度,提高责任心,自觉遵规守纪等方面向在座的党员们进行了授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