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召开迎新大会 42名高校毕业生入职

2017-07-24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召开迎新大会 42名高校毕业生入职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19日,新华制药召开大会欢迎新一批入职高校毕业生,今年入职的大学生来自全国29个学校、涵盖16个专业,总共42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出席了会议。

  张代铭代表公司,向青年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入职的毕业生介绍了新华制药的历史和企业基本情况。他说,新华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由我党一手创立的红色制药企业,七十四年来为我国医药事业及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被誉为“功勋药厂”,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创造了我国制药工业的多个“第一”。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新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一直将产品质量作为社会责任的核心,“保护健康、造福社会”,刚刚荣登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一个开放型、包容性很强的国际化企业,是一个充满希望、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企业。

  张代铭结合自身30年的工作经验,对新入职的大学生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树立高远的志向、锤炼优秀的品质;二是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三是忠诚企业的发展,工作尽职尽责;四是扎根基层一线,脚踏实地成长;五是迅速融入企业,完成校园人到职业人角色转变。

  今年入职的大学生来自全国29个学校、涵盖16个专业,总共4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16人,本科生23人。根据入职安排,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将进行公司企业文化及各相关专业培训、拓展训练、职业化训练等。

  会后,公司领导与新入职的大学生们合影留念,大学生们参观了新华制药展览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