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送凉爽 今天最高温31℃

2017-07-24 14:03: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晚报讯(记者冯艳辉)昨日的天气又热出了“新高度”,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日雷阵雨继续,雨后送凉爽,今日最高气温降至31℃。
   昨天我市的气温再次飙升到了一定高度,周末出行的市民纷纷感受到了酷暑难耐的滋味。进入中伏,气温逐渐升高,湿度越来越大,人体感觉非常闷热。步入一年中最热的阶段,也是很多户外工作者最难熬的日子。昨天14时31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发生雷电活动,23日下午到25日我市大部地区会出现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7到8级阵风和局地冰雹天气,请注意防范。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天我市持续雷阵雨,雨后气温跟着下降,今日最高温只有31℃。
  三天具体预报为:24日, 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25~31℃;25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24~32℃;26日,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23~33℃。
夏练三伏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气温虽高,公园里市民锻炼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