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昌湖区萌山水库现无名男尸 警方发布尸源协查寻找线索

2017-07-2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发布尸源协查通告

死者背有印有“Liside man”字样的双肩登山包

死者登山包

死者上身穿“彪王”牌短袖衬衫

死者衣服

死者裤子

死者鞋子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丁稳)7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获悉,7月23日上午在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萌山水库内发现一具男尸,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发布协查通告,请市民提供线索,帮助尽快查明男尸身份。

  据了解,该男尸于7月23日上午在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萌山水库内被发现,年龄40岁左右,身高1.6-1.7米,中等身材,短发,上身着白色细线“彪王”牌短袖衬衫,下身穿一深色长裤,内穿蓝色平角内裤,腰扎黑色“鳄鱼”牌皮腰带,脚穿棕色“骆驼”牌皮鞋。背有印有“Liside man”字样的双肩登山包。

  因尸体无法辨认,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只能提供死者衣物照片。请有线索的市民,及时与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联系,联系方式,宋警官17805337392,赵警官6673051。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