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三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闭幕

2017-07-24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比赛瞬间

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孙伟波)7月20日,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桓台县教体局承办的淄博市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暨淄博市第三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桓台县城南学校拉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73支代表队、73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195场比赛的精彩较量,分别决出了7个组别的前四名。

  本次比赛于7月16日在桓台县第一小学东校区、桓台城南学校、桓台县马桥实验学校同时开赛,共有来自全市73支代表队、73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历时5天、195场比赛的精彩较量,分别决出了7个组别的前四名。淄博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淄博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成康,桓台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出席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为承办好本次比赛,大会竞赛委员会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多次到桓台承办赛区进行实地调研,桓台县教体局按照“专业、热情、全面、周到”的工作思路,分别召开全县承办工作协调会议和全市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工作联席会议,从场地器材、志愿服务、赛区安保、医疗救护、新闻宣传、食宿卫生、防暑防雨等多方面,提早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同时,秩序册纳入各参赛学校简介,既丰富了秩序册内容,又宣传和推介了各参赛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精心印制了裁判证、出入证、赛会车辆通行证,做到“凭证”进校,杜绝安全隐患;三个赛区都选拔了一批足球爱好者作为志愿者,统一配发了志愿T恤和太阳帽,赛事志愿者为比赛增添了新的元素和色彩;三个赛区都购置了大型遮阳棚、保温桶,并每天熬制防暑降温的绿豆汤足量及时供应给参赛的广大师生和裁判员,让各代表队感受到酷暑无情“家”有情的赛会热情服务。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全市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校园足球人口的增加、校园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对推动班级、年级、学校、区县、市级五级校园足球联赛的广泛深入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