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客丢钱包竟浑然不知 青岛列车员将其完璧归赵

2017-07-24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这位男旅客在列车就餐时不小心将钱包遗留在餐车座位上,他还未发现钱包丢了,列车员就将钱包完璧归赵了。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姜兆蓓 王瑜)7月24日6时8分,由成都开往青岛的K206/7次列车到达淄博站,一位淄博男旅客将一封感谢信交到正在站台巡视的列车长司磊手里,并握住他的手表示感谢。原来一天前,这位男旅客在列车就餐时不小心将钱包遗留在餐车座位上,他还未发现钱包丢失,列车员就已经将钱包完璧归赵了。

  7月23日10时许,由青岛客运段值乘的成都开往青岛的K206次列车刚刚从谷城站驶出,乘警长王兵巡视车厢回到餐车时,突然发现座位上的角落里放着一个钱包,但周围并没有旅客。王兵赶忙通知了列车长司磊,司磊来到餐车之后,和王兵一起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140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外加一堆银行卡。

  列车长司磊说:“根据我们推测,可能是旅客在餐车吃饭丢下的。”由于不知道这位失主现在在哪个车厢,司磊便根据身份证,利用补票终端机查找到了靖先生购票信息。在6号车厢,司磊和王兵一起找到了失主靖先生。这时的靖先生已经和衣躺下,对于丢钱包的事他浑然不知,当司磊把钱包递到他面前时,靖先生才发觉自己丢了钱包。“ 多亏了咱们列车乘务员,要不然可就麻烦大了。” 靖先生向列车乘务员表达谢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