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游火爆旅游价格翻番 暑期机票价格高是主因

2017-07-24 11:28: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张培

  晨报淄博7月23日讯 受本月高温天气影响,不少在暑期出游的市民都选择国内东北城市的旅游线路。记者今天走访了解到,目前东北方向的旅游线路价格已经翻番,并且游客已增至平时出游人数的2倍。业内人士表示,暑假期间直飞东北城市的机票涨价,导致该旅游线路价格走高。

  今天上午,张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打算暑假期间跟家人到吉林长白山等地旅游,但通过查询发现,目前很多旅行社的东北旅游线路都非常火爆,不仅游客增多,而且价格也明显上涨。

  随后,记者从淄博中心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国内东北线路游很热门,很多游客都在暑期选择到东北旅游避暑。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线路有长白山天池、镜泊湖、红旗村、万达水上乐园双飞五日游,该线路的价格为4250元,如果一次报团人数多,还可以适当优惠。

  “近半个月来,去东北旅游的人数比平时增加了2到3倍,旅游费用也相对较高。”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称,价格比平时翻一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