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路车缩短行程出行不便 公交公司:修完路就处理

2017-07-24 11:26: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张培

  晨报淄博7月23日讯 随着公交线路逐渐完善,淄博中心城区的大多数村庄都能通上公交车。但近来,家住中埠镇黄金村的乔先生却看不到76路公交车了。1个月前,76路车开始缩短行程,导致该村村民出行非常不便。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因沿途路段施工,导致车辆无法通行。

  7月21日下午,张店中埠黄金村的乔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村与张家庄距离很近,平时村民都是到张家庄站点乘坐76路公交车出行。

  “我们村到张店都坐这个车,其他车绕行很远不方便。”乔先生说,1个月前76路车突然缩短了行程,如今终点站已从张家庄调至卫固太平村,这让村民出行十分不便。乔先生的外孙女今年15岁,在淄博高新区实验中学上学。暑假前,每天早晨,都是家人骑电动车载着孩子来到太平村站点乘坐公交车。下午放学之后,家人再骑电动车到这里来接孩子回家。

  据乔先生了解,由于他们村西侧有段路正在施工,导致通行不便,因此76路公交车缩短了行程。他希望能等到路修好后,76路公交车恢复以前的站点,给村民出行提供相应的便利。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客运出租分公司了解到,76路公交车行驶路线的确有变。如乔先生所言,就是因为上述路段施工导致,待修路完工后,将妥善处理,尽可能确保村民出行方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