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29岁男子在文昌湖游泳时溺亡

2017-07-2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2日讯(记者 孙晨)今天下午,一名29岁男子,在文昌湖游泳时,意外溺水。事发后,溺水男子被淄博城际救援队员打捞上岸,但已无生命体征。
  今天下午,网友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文昌湖一男子溺水。随后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天下午2:45左右,在文昌湖旅游渡假区管委会附近的文昌湖水域,一男子与同伴游泳时,意外溺水。据悉,这名男子,今年29岁,在淄川区双杨镇一家建陶厂打工。下午3:00左右,接到救援求助的7名淄博城际水上救援队员,赶到事发现场,立即展开救援。据救援队张队长称,他们在距离岸边30米处的水域,找到了溺水男子,经探测此处水下有约四五米的深沟。经过前期搜救和打捞,下午4:30左右,救援队员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然而溺水者被救起时已无心跳、呼吸等生命体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