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下周拍卖41辆品牌公车 4区县展示标的

2017-07-23 10:51: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许颖超)近日,淄博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十三批次将在7月27日上午9:00进行拍卖。拍卖的品牌包括帕萨特、别克、尼桑、猎豹、雪佛兰、起亚、长城、捷达、桑塔纳等,共41辆汽车。
  记者了解到,7月24日—26日将在桓台天齐汽车博览园(29辆)、高青县高城镇淄旺二手车市场(4辆)、博山区中大二手车市场(4辆)、沂源县鲁山路东首两城建材市场南首惠吉汽贸城院内(4辆)展示标的,7月27日上午9:0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         
  竞买人可在7月24日-26日工作时间内(26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bggzyjy.gov.cn/)注册报名。竞买人每交纳1万元可竞买任意一辆车。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以到交易中心账户时间为准)为7月26日下午15:30,未成交的本息全额退还,成交的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