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天立花园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特警成功处置

2017-07-23 10:47: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男子被制伏押上警车。
  120救护车在现场待命。
  晨报淄博7月22日讯 今天20:00许,张店天立花园小区发生一起劫持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劫持一名女子与警方对峙近2个小时,最终被特警制伏。记者了解到,被劫持女子身体并无大碍,被120救护车接走。
  据知情人介绍,被劫持的女子和持刀男子是夫妻关系。今天21:50许,有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在张店天立花园小区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本报两路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22:05,天立花园4号楼楼西头,现场已经被特警封锁,120救护车在一旁待命,围观的市民在警戒线外议论纷纷。
  22:08,人群中一阵喧哗,只见特警将一名35岁左右、裸着上身的男子押解上了警车。紧接着,一名浑身赤裸的40岁左右的女子被送上了120救护车。此时,留在现场的只有地上被撕碎的裙子等衣物和议论纷纷的市民。
  据目击者邵先生介绍,20:00许,有人在4号楼楼西头附近的一辆白色轿车前吵架。争吵中,男子将女子身上的衣服全部撕光后,拿出一把刀子架在了女子的脖子上,路过的市民发现后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张店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男子劫持女子与警方对峙。张店特警出动一个战斗小组,1人为主、2人为辅跟男子谈心,另外2名特警策应。22:08,趁着男子不注意,战斗小组瞬间出击,将男子制伏,解救出女子。
  据了解,男子和女子为夫妻关系,男子今年36岁,女子42岁,因为情感纠纷,男子情急之下劫持了妻子。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本报记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