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感谢城市美容师 请环卫工吃大餐

2017-07-23 10:43: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环卫工在饭店里吃饭很开心。
  文/图记者 赵文晶 通讯员 魏作科
  最近持续高温天气,淄博一家饭店给环卫工送去了“清凉”。30多名环卫工被邀请到一家饭店免费吃饭,他们还收到了捐赠的矿泉水。
  7月19日,张店联通路上一家饭店里气氛融洽,这家饭店把30余名环卫工请进店里免费就餐。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他们每天要工作10个小时左右,因为天气太热,中午从家里带的饭很容易变质,只能简单凑合着吃点。在饭店里,吹着空调,环卫工们有说有笑,吃着可口的饭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谢谢饭店的一片好心,不但请我们吃饭,这里这么凉快,我们还能休息一会儿。”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另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饭菜好吃,老板又热情,服务员服务也很周到,大热天的在空调房吃大餐,他们很高兴,感觉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尊重。
  这家饭店的经理秦先生告诉记者,这种高温天,大部分人都躲进了空调房,但是环卫工依然要冒酷暑顶烈日坚守劳动岗位,他们的付出让他非常感动,于是就想请环卫工们吃顿饭,表达一下自己的感谢。此外,淄博川渝商会会长邹爱华还捐赠了40余箱矿泉水,送给了这些环卫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