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乱倒 马尚镇一空地沦为垃圾场

2017-07-22 10:58: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刘英煜

    记者 刘英煜 报道

  晨报淄博7月21日讯 村外闲置的空地上,大量建筑垃圾堆积。对此,马尚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处理。
  “我们也不知道这些垃圾是哪里来的,现在已经堆积得像小山一样。”今天上午,马尚镇张兑村的一名村民向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近日,他无意中发现在村西北方向的空地上,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还不时有大货车到此倾倒垃圾。该村民怀疑是建筑企业偷偷在此倾倒垃圾。“这个地方比较隐蔽,平时不大容易被大家发现。”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堆放的建筑垃圾占地面积极广,而且还有一股化学品的异味。记者注意到,这里虽然紧邻张兑村,但位置隐蔽,不容易被发现。“‘垃圾场’就位于滨博高速沿岸,过往的车辆都能注意到这里,太影响咱们淄博的形象了。”上述线索提供人说。
  “我们将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处理。”今天下午,马尚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并未接到过相关情况的反映,对此事一无所知。他们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联系相关单位对垃圾场进行清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