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不文明交通行为被曝光!张店交警执法曝光在行动

2017-07-2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不文明行为之违法载人、未戴安全头盔 (新村路与柳泉路路口)

不文明行为之闯红灯(新村路与柳泉路路口)

不文明行为之闯红灯(新村路与西五路路口)

不文明行为之乱穿马路(新村路与柳泉路路口)

不文明行为之随意穿行(柳泉路与兴学街路口)

不文明行为之随意调头(柳泉路与兴学街路口该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随意调头)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崔洋)“我们将对城区内道路上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抓拍并曝光,以警示其他市民,做到文明出行。”7月20日一早,记者跟随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四中队民警来到柳泉路与新村西路路口继续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严厉查处和纠正交通违法行为。

  闯红灯、违法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随意掉头、乱穿马路等都是导致交通事故诱因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这些不文明行为,张店交警大队将适时举办不文明交通行为大曝光活动。采访中,张店交警大队民警对记者说:“通过曝光行动,让不文明接受社会舆论监督,让群众更加知晓交通安全常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着不文明交通行为执法曝光行动的开展,非机动车在路口闯红灯、逆行等现象在逐渐减少。在7月20日早上7点到8点半早高峰时段的执法曝光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不文明行为20余起,摩托车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6起,老年代步车无证无牌上路1起,电动三轮车无证驾驶、违规载人8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